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奕鸣美术协会开展纳新活动

2023-03-28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52

2023年3月25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奕鸣美术协会开展第三届纳新活动,奕鸣美术协会负责人、协会各部部长以及协会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纳新活动期间举行了油画、瓷器、漆艺等社团作品展示,同时还有剪纸、扎染、擀毡等非物质文化作品展示。活动期间,协会成员积极配合帮助协会纳新,把协会理念传递到校园的每一个角落本次奕鸣美术协会共纳新六十余人,其中主要以22级新生为主。

奕鸣美术协会纳新活动的开展为协会将来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本协会将尽己所能开展活动,为建设文明、美丽的校园而努力 

撰稿:吕杰 摄影:赵海科 初审:唐艳丽 审核:贾志明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