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团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2023-03-22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65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学院各项工作,按照学院“三抓三促”行动方案关于“抓学习、促提升”的工作要求,2023年3月21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团委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分团委书记唐艳丽主持,党总支书记贾志明、辅导员孙晓桐、全院学生干部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贾志明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强调要把学习“两会”精神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贯彻落实到工作与学习中。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履行职责,敢担当、善作为、甘奉献。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勇于创新,以推动高质量发展开展各项工作。同时带领大家深入学习政府工作报告,了解青年民生热点,毕业生就业、青年收入、乡村振兴等青年学生们最关心的问题,以便于增强青年学生的使命感和担当精神,做好眼前事努力学习练好本领,为国家的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通过这次学习会,同学们有了更明确的目标,脚踏实地、严格自律,勤学多思,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做出我们这一代人的应有贡献!

撰稿:孙晓桐 摄影:赵瑞花 初审:唐艳丽 审核:贾志明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