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美术与设计学院与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

2023-03-21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65

2023年3月17日下午,北京众匠艺彩文化有限公司负责人段利军总经理走访了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吴晓玲及班子成员、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系主任、教师和学生代表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进行了双向交流。

会上,段总经理介绍企业情况,公司成立于2014年,主要为博物馆科技馆复原场景,文物修复,展品制作,雕塑浮雕制作。吴院长介绍学院基本情况及特色,系主任对与企业对口的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毕业生情况做了介绍。

本次交流活动加强了企业对学院及专业的了解,深化实习实践就业与企业探索合作空间,助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撰稿、摄影:杨丽  初审:唐艳丽 审核:贾志明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