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3-03-20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65

3月17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科以上干部及辅导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总支书记贾志明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政府工作报告。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胡昌升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苟永平书记在校党委扩大会上的讲话。

会议总结了学院前阶段“三抓三促”行动工作成效,进一步部署学院年度重点工作及责任清单的落实。就如何加强学院思想政治工作落实“质量党建、精准思政、积极维稳、数字赋能、系统推进”的工作要求作了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师生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来抓,要深刻认识其重要意义,结合全省“三抓三促”行动,推进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李富红 初审:唐艳丽 审核:贾志明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