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赴永登县进行社会实践考察

2023-03-20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66

2023年3月13日,我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樊华、候少蓉两位老师带领2020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1班、2班共计50,应邀赴兰州市永登县水墨丹霞景区、苦水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及七里河黄河楼景区开展教学实践及教育帮扶专业考察调研活动。

本次对水墨丹霞景区、黄河楼景区的旅游资源与产业现状、苦水苦水玫瑰产品及企业现状进行考察调研活动为后续地域文创产品设计与开发积累了重要素材和资料同时与地方企业积极接触,建立“校地”合作关系,以“丝路文创产品设计与开发”课程为契机,有针对性为兰州文旅及地方企业提供设计服务。

通过此次考察调研活动,同学们对兰州旅游资源有了更充分的了解,对地域文创产品设计与开发有了新的认识,为后期设计出好的作品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樊华 摄影:严正龙 初审:仇宇 审核:贾志明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