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暨党务骨干培训会

2023-03-10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82

3月9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暨党务骨干培训会,总支书记贾志明同志主持会议,各支部书记、师生代表、院行政人员等共11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学校“三抓三促”行动实施方案,讨论完善学院“三抓三促”行动工作方案和责任清单,强调今年主要工作任务。对支部书记及党务骨干从党员教育管理、支部的标准化建设、“三会一课”的开展以及开展具有专业特色的主题党日活动等方面做了培训。特别结合“三抓三促”行动要求各支部切实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挖掘特色亮点,紧紧围绕学校学院工作要点,聚焦一流专业建设、硕点建设、高质量就业等工作,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务实的举措,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撰稿:李富红 摄影:杨丽 初审:唐艳丽 审核:贾志明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