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美育浸润行动计划——雁北路小学、雁东路小学美术教师来我校参观交流

2023-03-07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64

2022年美术与设计学院承担了美育浸润行动计划的任务,并与两所对口小学——城关区雁北路小学、雁东路小学进行了接洽,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随着疫情管控政策的调整,在新的学期我们怀着新的期望和热情2023年3月6日邀请了两所学校的师来我校参观、交流。

美术与设计学院美术系荣梅主任热情迎接了雁北路小学邵翔等三位老师雁东路小学张彤老师陪同她们参观了我举办的“美术与设计学院办学历程30年——教师作品展”,在参观展览中,四教师了解了学院的专业特色、师资力量以及各位老师的专长。

随后,四位老师又参观了装饰艺术实训中心各个工作室以及作品陈列师们感叹这些年学校的专业发展,尤其对学院实践教学成果及师生作品赞不绝口。

最后,老师们观摹了温晓晖老师的羊毛擀毡课程,并与温老师和正在上课的同学们进行了讨论与交流,进一步深入了解了我们的专业优势、特色教学方式计划来我校就羊毛擀毡、扎染等课程进修学习。

本次参观交流活动圆满完成,相信这样的深入交流活动以及进修学习计划将对美育浸润行动起到积极推作用,也将激励美育团队更加努力的投入到行动中去圆满完成美育浸润行动计划任务

撰稿摄影荣梅 初审:仇宇 审核:贾志明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