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副校长张金尧一行调研美术与设计学院硕士点建设情况

2022-09-30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72

2022920日,副校长张金尧一行到美术与设计学院调研设计专业硕士点建设情况,人事处、发规处、科技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参加了调研活动。

院长吴晓玲就学院硕士点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培养环境与条件等方面的建设进展情况、取得成绩及面临困难进行了详细汇报。

张金尧真聆听汇报,肯定了学院在硕士点建设方面所做的努力,并对照简况表逐条进行了梳理,就下一步硕点建设如何正视现实、补齐短板、强化优势、落实举措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要深刻认识硕点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对照简况表,对近年来取得的成果进一步深挖与梳理做到言之有物。务必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及时解决问题,确保硕点建设工作扎实稳步推进、各项建设任务按时按质按量完成。

与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柔性引进博士师资、重大科研项目成果、行业专家聘任等相关工作的支持和保障,对学院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撰稿、摄影:刘璐 

通讯员:唐艳丽 初审:唐艳丽 审核:贾志明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