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团委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专题学习会

2022-09-22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24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扎实开展好学院共青团的各项工作,9月21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团委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分团委书记唐艳丽主持,辅导员李贺、各班级团支书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团委书记带领大家对《论党的青年工作》一书进行了总体性学习。《论党的青年工作》凝聚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青年的关心关爱、对青年工作的注重关切,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确保党和人民事业薪火相传的战略高度,亲切关怀青年成长成才,指明了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和成长道路,对于准确把握青年工作的基本要求和重点任务,对引导广大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学习结束后,大家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深情关怀下,生逢盛世不负盛世,从学习习近平同志《党的青年工作》中解锁成长成才的精神力量,我们应当以优秀青年为榜样,厚积知识技能,培养担当精神,树立远大理想,以青春之我做奋力推进社会主义新时代建设发展的生力军!

摄影:赵桐 撰稿:张雨馨 姚瑞 初审:唐艳丽 审核:贾志明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