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我院与雁东路小学开展“美育浸润计划”专项活动

2022-09-22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97

为落实2022年初制定的“美育浸润计划”,积极推动活动有序进行,帮扶雁东路小学进一步健全美育教学体系,打造该校美术特色项目2022年9月16日上午,我吴晓玲院长带领美术专项教师志愿者团队赴雁东路小学进行调研、座谈等推进工作。

雁东路小学副校长张军玲代表学校迎接团队的到来并引导参观了雁东路小学校园及美术工作、科技室等特色工作室。随后,双方在学校会议室就美育浸润活动如何推进、实施进行了座谈。吴晓玲院长对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发展历程、特色专业、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情况做了介绍并表了积极推动“美育浸润计划”的愿望希望通过与雁东路小学的携手合作,提高双方师生的专业能力和学院服务社会的水平张军玲校长介绍了雁东路小学美术课程建设情况及美术社团活动的特色美育推行方面发展的基础面临的问题以及美术教研组教师们的需求期待“美育浸润计划”能够为学校美育课程建设给予帮助、为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开展美育的条件。

学院参加本次活动的团队教师荣梅、唐艳丽、祁敏轩与雁东路小学教师深入交流、讨论了活动进行的初步实施方案形成了行之有效的活动方向与实施计划。

此次“美育浸润计划”对于我与雁东路小学双方合作具有深远的意义。雁东路小学将依托我在学科教学、课程资源等方面的优势,逐步开发特色美术课程,培养学生的艺术素养在该项活动中落实服务社会的使命,以实际行动将高校教育资源应用于小学美育教育

撰稿、摄影:荣梅 初审:唐艳丽 审核:贾志明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