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兰州文理学院“一院一品”美术与设计学院“展卷之路”专业课程展览系列活动—2019级视觉传达设计专升本班《广告设计》课程作业展

2022-09-15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63

2022913日至920日,美术与设计学院2019级视觉传达设计专升本班《广告设计》课程作业展在新实训综合楼7楼美术与设计学院通道电子屏展出。

《广告设计》课程作为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核心课程之一,对于培养学生专业设计及应用能力起到关键性的作用。此次课程作业项目结合我院“以展促教以赛促学”的理念,以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商业选题以及其他文化海报征集做为课程作业内容,共计70余幅作品,包括商业广告和非商业广告两个类别,表现形式有视频广告、平面广告、动画广告。此次课程设计作品均为课堂原创作品,培养学生参赛意识,提高同学们对设计服务功能的认识。

撰稿、摄影:樊华 初审:仇宇 审核:贾志明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