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兰州文理学院“一院一品”美术与设计学院“展卷之路”专业课程展览系列活动—2019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丝路文创产品设计与开发》课程作业展

2022-09-15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32

2022913日至920日,美术与设计学院2019级视觉传达设计1班《丝路文创产品设计与开发》课程作业展在新实训综合楼7楼美术与设计学院通道电子屏展出。

此次课程是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大学三年级最后一学期的综合设计实践课程。课程依托地域文化,以文创产品设计为核心,主要学习了文创产品设计的基本理论和设计技能。选题包含“趣味敦煌”文创产品设计、“和合美美”兰州七里河文创产品设计、“陇上非遗”文创产品设计、“雁苑文创”校园文创产品设计四个主题方向。在实践环节中,以当前市场需求与政策为导向,结合实际项目案例,提高学生适应社会需求的设计能力,加强了学生原创意识的培养以及创新创意能力的提升,并规范了设计流程,奠定了良好的职业素养。本课程提升了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加强了学生对甘肃本土文化的认识,强化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撰稿、摄影:樊华 初审:仇宇 审核:贾志明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