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团委召开新学期团学工作推进会

2022-09-08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22

为了高效有序推进本学期的团学工作,9月5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团委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2022年新学期团学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分团委书记唐艳丽主持,辅导员李贺、各班级团支书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唐老师传达校团委对近期团学工作的文件要求,安排部署本学院近期团学工作。2022年下半年的重点工作主要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的主题开展。在团的组织建设方面主要完成第二次团代会、学代会的筹备工作,在校老生和新生的团籍注册和团费的收缴工作。思想引领方面主要做好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成校级“十佳主题团日”、“青马工程”的院级评选工作,落实“三会两制一课”,提高学院“青年大学习”的学习率。第二课堂建设方面主要落实完成学院的“一院一品”课程展览活动,指导挂靠社团奕鸣美术协会开展相关工作,完成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的评优工作,并组织各班级完成暑期社会实践学分的学时认定工作;指导新生完成志愿服务平台注册,适时开展全院学院的志愿服务活动。从严治团方面要以学院团干部队伍的建设为重点,做好学生推优入党的相关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全院共青团干部、学生会骨干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2022年下半年团学工作重点,切实服务好大局,用实际行动做好各项工作,逐步推进学院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摄影:赵桐 撰稿:张雨馨、姚瑞 初审:唐艳丽 审核:贾志明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