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2级迎新工作动员大会

2022-08-26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55

  为有效做好新学期学院的迎新工作,学院于2022年8月23日在线上召开迎新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团学办主任唐艳丽老师主持,辅导员李贺、陈怡舟、杨丽、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各专业班主任助理参加了会议。

  会上,唐老师按照学院的迎新方案部署落实具体的迎新工作,首先对参与迎新的学生干部进行了简短的培训,让他们熟悉学校的迎新流程和疫情防控要求,确保此项工作各个细节精准到位。其次通过“一带一帮”新老结合的组合形式,使得此次迎新的学生队伍搭配合理。最后责任具体到人,由学院书记带队、团学办、辅导员、新生班主任现场协调,学生会主席团的四位同学轮流值班,并要求迎新工作人员要遵守纪律,责任心强、热情、主动、有耐心,确保新生报到工作有序进行。 

  

撰稿:赵瑞花 张雨馨  摄影:王桑吉 初审:唐艳丽 审核:贾志明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