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手绘乡村美卷 建设彩虹家园”甘州实践团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一)

2022-07-12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202

20227月8日至13日,美术与设计学院“手绘乡村美卷 建设彩虹家园”甘州实践团,来到甘州区大满镇李家墩村开展乡村景观文化墙绘活动。

78日下午唐艳丽老师一行共13人按时抵达张掖火车站,虽然兰州疫情突发,但是甘州区大满镇李家墩村的干部们按照镇领导的要求如期接站,在各方面工作协调过程中沟通顺畅,给予老师和同学们极大的支持和关怀。

7月9日,在带队老师唐艳丽的带领下,同学们一早就来到实践场地,快速进入工作状态,开始测量墙面、挑选绘画内容、潜心设计画面效果,充分发挥专业特长,用线条勾勒出一幅幅生动的文化墙。此次活动以“乡村振兴”“农耕文明”“中国梦”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突出本专业的优势,以墙绘为载体,倡导文明,宣传公益,推动乡村建设,美化村容村貌。

下午3点,在简单的就餐和休整下,同学们再次握起画笔,继续开始绘制墙绘。晚上11点,同学们还挥舞着画笔,不断完善着画面,一天的酷热难耐,依然抵不住同学们高涨的激情,今天的实践活动在满天繁星下圆满结束。

撰稿:唐艳丽 摄影:赵婉润陈龙 初审:唐艳丽 审核:贾志明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