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团委召开期末学生工作总结大会

2022-07-04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227

2022年6月28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团委在综合实训楼719召开期末学生工作总结大会。大会由团学办主任唐艳丽老师主持,辅导员李贺老师、学生会全体成员、全体学生干部参会。

会上,团学办主任唐艳丽老师对我院本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本学期团学办围绕学生管理和分团委两个大的方面开展工作,从日常工作着手,以庆祝建团100周年活动为主题,紧抓学风建设结合学院分团委“画”中有“话”的特色,组织大型活动15次。品牌校园文化活动“夏花将灿——2022届美术与设计学院毕业生作品展暨就业推介会”成功举办,分团委学生会组织的活动,在校级层面各项活动中成果显。同时完成了今年的五四评优、团员和党员发展推优、2022届毕业生团关系的转接、西部计划、自强之星的推荐、第三届志愿服务大赛的组织申报路演以及校级社会实践团队的组织申报等工作。

通过全体分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努力与付出,我院工作进行的比较成功,但仍存在一些不足与问题。唐老师指出今后的工作需要从以下几方面着手:一是继续加强考勤、学生宿舍的检查力度,以班级为单位强化班干部表率和引领作用,同时强调班级工作要抓落实责任到人二是强化学院特色活动暨“一院一品”系列展览的宣传和组织工作,为学院营造良好的艺术氛围。三是学生会的工作要常规化、制度化,学生会的干部们要在实际工作当中做好表率,同时加强对新人和后备干部队伍的培养工作。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使同学们对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明确了分团委学生会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促使学生会成员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当中,相信在学生会的全体成员的努力下,学院的学生管理工作会迈向新的高度!

撰稿:张雨馨 摄影:苗鑫熠 初审:唐艳丽 审核:贾志明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