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团委召开诚信教育动员大会

2022-07-04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2

2022年6月28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综合实训楼719召开本学期诚信教育动员大会。大会由团学办主任唐艳丽老师主持,辅导员李贺、学生会以及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会。

会上唐艳丽老师传达了学校关于诚信考试的文件精神和具体要求,希望各位同学做好复习工作,诚信考试,遵守考场纪律,要求各班组织签订诚信考试单,对各班班委及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学生干部做好表率工作,倡议同学们树立诚信的良好品质,在生活中坚持“诚信为本”,养成讲诚信的好习惯。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将会保持严谨求实的学习态度,树立良好的考试纪律,一丝不苟,杜绝一切考试作弊行为,用诚实的考场作风来证明自己的实力。

撰稿:张雨馨 摄影:苗鑫熠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