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2022-07-04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219

6月29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在综合实训楼719召开了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会议由分团委书记唐艳丽老师主持,辅导员李贺老师、全体学生干部参会。

会议传达了校团委关于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文件精神和具体要求,部署了具体工作。今年的社会实践主要分两个层面,一是校级团队的申报,二是大学生返家乡的分散实践活动。唐老师结合校团委关于社会实践学分的认定办法文件内容,细致解读返家乡分散实践的具体要求,以及根据返校后提供相关证明材料进行学分认定的具体要求。今年校级重点团队申报三支团队,获批成功一支队伍暨“手绘乡村美卷 建设彩虹家园”甘州实践团,由唐艳丽老师带队,带领一支12人团队奔赴甘州区大满镇开展主题墙绘宣传活动,旨在一定程度上改善村容村貌,为美丽乡村建设献言献策,以青春助力乡村振兴,弘扬社会正能量。

最后唐老师强调,暑期社会实践是一次引导大家走出校门、走向社会的好机会,同学们可以借此机会,真正深入基层、体会民情,看到自己与社会的差距,不断提升思想觉悟,在躬身实践中收获成长,做新时代肯奋斗、重实践的四有五好青年。

摄影:苗鑫熠 撰稿:郭淑玲 初审:唐艳丽 审核:贾志明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