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参加“甘肃省油画学会首届会员作品展” 活动

2022-06-27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203

2022年6月25日上午,由中国油画学会、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甘肃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指导,甘肃省油画学会、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甘肃三境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甘肃简牍博物馆、兰州黄河生态旅游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甘肃省油画学会首届会员作品展》,在兰州黄河楼黄河艺术馆开幕。甘肃省油画学会首届会员作品展共收到应征稿件700多幅(件),经专家评委会评审,遴选出282件作品参加本次展览。本次展览是甘肃省油画学会在成立一周年之际举办的学会会员和顾问专家作品的集体亮相。我学院吕红娇、赵溪、荣梅三位教师的六幅油画作品入选本次展览,并在展览上受到好评。

荣梅、赵溪老师带领2020级绘画班学生参加了展览开幕式及学术研讨会,会上二位老师就展览所反映的绘画技法高度、学术交流价值及对青年画家和广大高校油画专业学生的影响等方面做出了发言和讨论。学生们在参观展览中感悟颇深、受益良多。

本次展览是今年我省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展出作品数量最多的全省性油画展览,展现了甘肃省当前油画创作的最高水平,涌现出了一批紧跟时代步伐、赞美幸福生活、展现西部风貌、具有思想内涵、彰显精神品格的优秀作品,饱含继承与创新的审美意蕴,反映出甘肃省老中青三代美术工作者勇攀高峰的时代风采。展览也使师生坚定继续深入陇原大地,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用手中的笔和真诚的心,创作出更多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油画作品,为甘肃大地的变迁树碑立传,为陇原儿女的喜悦放声高歌。

撰稿、摄影:荣梅 初审:唐艳丽 审核:贾志明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