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省第十四届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2-06-24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218

6月23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学习主题就推动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进行研讨交流。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院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及组织员辅导员参加,学校理论中心组巡学旁听工作组成员列席会议,党总支书记贾志明主持会议。

在专题学习会上,贾志明领学了省委书记尹弘在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十三届省纪委工作报告主要内容。总支书记贾志明就《学习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围绕教学中心,努力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院长吴晓玲就《学习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抢抓机遇,提升办学层次,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副院长李富红就《学习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分别作了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的交流发言。与会其他同志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聚焦继往开来奋进伟大新时代、富民兴陇谱写发展新篇章,对未来五年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理念、新举措,明确了未来发展的总纲领新目标、区域发展的大格局、加快发展的突破口、高质量发展的着力点,对全面从严治党、纵深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安排部署。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宗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部署上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持续强化基层基础,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全面落实学校“对标争先抓党建、对标追赶促发展”的双对标战略。

会议要求,学院及各支部要将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教研室活动、主题班会、团课活动等形式自觉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和学校安排上来,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结合起来,同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为学校及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李贺 摄像:张瑾 初审:唐艳丽 审核:贾志明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