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毕业季”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3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244


2022届毕业生离校之时,为了加强毕业生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使党员同学们始终“牢记身份”、“彰显身份”、“擦亮身份”,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融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讲好最后一堂党课”、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在校党员送温暖等“毕业季”主题党日活动。

  讲好最后一堂党课,补足学生党员精神之钙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姜田老师,为支部全体党员宣讲了我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报告,学习中,姜田老师强调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一件大事,意义深远。作为学习艺术专业的毕业生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发展自己所学专业优势建设家乡、服务家乡,共同实现美丽甘肃的宏伟蓝图。


欢送毕业生党员,与毕业生党员话别



在欢送毕业生党员座谈会上,师生党员以“守初心、话青春、踏征程“进行了交流发言,毕业生党员们就对大学的感情、对疫情期间的感悟、对党课学习的感受,分享了大学四年的成长经历和心路历程,刘润泽同学说到:大学四年,遇到了很多可亲、可爱、可敬的师长朋友,并在党组织生活中有了进步,毕业生党员同学纷纷表达了对老师和同学们的不舍和感谢;交流期间在校党员们也为毕业生党员送出了祝福,希望学长学姐毕业后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勇往直前;最后姜田老师也勉励毕业生党员:毕业不是结束,是大家新征程的开始,希望我们毕业生党员走到哪里都不要忘记自己作为党员的先进性,只要心中的信念之灯不灭,你的脚下就是一片光明,希望同学们要勇往直前实现梦想,不要忘记常回校看看!

温情毕业季,党员做先锋

在毕业生离校的这几天,为了使毕业生顺利离校,学生支部组织在校党员,设立先锋岗,充分发挥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学们忙碌在服务毕业生的各个岗位,帮助各位毕业生顺利、快乐、开心离开母校,走出校园,奔赴新的工作各位。

撰稿、摄影:姜田 初审:唐艳丽 审核:贾志明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