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二支部与基建处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16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216

为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共建活动促进机关党建工作提质增效。3月27日,基建处党支部深入10号学生公寓,看望慰问因疫情在宿舍进行线上学习的同学们。

首先,基建处党支部书记王振乾指出,兰州此轮疫情严峻复杂,疫情防控的压力大,学校第一时间实行校园封闭式管理、组织全员核酸检测、开展线上教学、暂停食堂堂食服务等疫情防控措施,全力维护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每到一间宿舍,都逐一询问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向同学们表达学校的关怀和慰问,并叮嘱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一定要认真做好个人防护,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时刻保持疫情防控意识,合理规划时间,保持作息规律,齐心协力筑牢校园疫情防线,并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心理状态度过“特殊”时期的校园学习生活。

通过本次共建活动,一方面借助工作业务,让师生有了进一步了解,另一方面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克服困难,勇担使命,为学校建设建言献策。这次共建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也为今后开展共建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摄影:刘璐 初审:唐艳丽 审核:贾志明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