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校长郑伟强参观美术与设计学院2022届毕业生作品展

2022-06-15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260

6月1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伟强在美术与设计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2022届毕业生作品展。

参观过程中,郑伟强认真观看了不同专业的作品,仔细了解作品的创作背景、文化内涵和市场前景,对指导老师和毕业生的创作成果表示充分肯定。期间,郑校长指出美术与设计学院要坚持产教融合、教研协同的办学方向,积极组织开展各类课程设计,多方展示教学成果。希望通过以上渠道共同推进教学成果与地方政府和企业对接,汇聚各方智慧,研发推出一批文化内涵丰富、地域特色鲜明、广受消费者欢迎的文化艺术作品,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打造专业特色。

摄影、撰稿:李贺 初审:唐艳丽 审核:贾志明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