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团委开展2022年度学生会春季培训会

2022-06-01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222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的积极性,提升团队凝聚力与向心力加强部门与部门之间的联络与合作,增强应对和处理突发问题的能力,我院团委学生会5月29日8点在南校区3-604教室召开学生会春季培训会。会议由学生会执行主席王桑吉主持主席团成员朱昇鳌以及全体学生会工作人员参会。

本次培训会分为七期内容,分别以“学生会改革进行时”,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成为优秀的马克思主义建设者、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严格律己,规范作风、学习百年党史,继承发扬精神等不同角度为切入点,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学生会的政治性、群众性,明确学生会的根本宗旨是为同学服务。学生会成员需具备服务意识,奉献意识,积极参与工作将工作认真落实到位,并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紧跟时代步伐,学习青年运动史,坚定不移跟党走。

通过本次培训会,加强了我院学生会的凝聚力,对进一步完善我院学生管理工作和提升影响力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院学生干部不忘初心,更好地规范自己,发挥学生会联系同学、服务同学、引导同学的作用,使我院学生工作将迈向新的高度。

   撰稿:姚瑞张雨馨 摄影:苗鑫熠赵瑞花 初审:唐艳丽 审核:贾志明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