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谋发展——副校长李敏骞参加美术与设计学院“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基地”授牌仪式

2022-05-27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236

为推进美术与设计学院校企合作、协同育人,落实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在校学习院团实践”的办学模式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26日,副校长李敏骞、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吴晓玲及学院相关负责人和舞美系师生前往甘肃省歌剧院举行“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基地”授牌仪式并进行基地考察交流。

授牌仪式上,李敏骞副校长甘肃省歌剧院院长李天圣为“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基地”及“实习实训基地”共同揭牌;吴晓玲院长与甘肃省歌剧院副院长董青共同签订“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基地”及“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实习实训基地协议书”。

李敏骞副校长代表学校对甘肃省歌剧院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和对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建设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期待校企双方持续探索更深层次的产学研合作模式,将企业需求与课程设计、教学实践紧密融合,让人才培养更符合社会发展需求,同时落实好国家“保企业、保就业”各项政策在以后的发展中实现校企共赢。

本次活动中,双方就专业人才培养、深化校企合作、建立实训条件共享等方面进行交流,就建立长期合作机制、协同育人、项目合作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撰稿:李富红  初审:唐艳丽  审核:贾志明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