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副校长李敏骞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深入企业推进校企合作

2022-05-27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297

为推进学校“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人才培养模式落实,提高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大学生高质量就业。5月26日,副校长李敏骞、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吴晓玲及学院相关负责人和舞美系师生前往甘肃得力帮科技企业孵化园举行校企合作签约和挂牌仪式。

活动仪式上,副校长李敏骞与兰州金源音视智能系统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宝金、兰州亮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万国灵双方“实践教学基地”授牌。吴晓玲院长与陈宝金董事长、万国灵董事长签订“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基地及实习实训基地”协议。

活动中,李敏骞副校长表示兰州文理学院与兰州金源音视智能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兰州亮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两个单位要利用此次校企合作的平台建设,促进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各自发挥优势,进一步拓宽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双方可以在舞美专业人才培养、业务交流、项目合作、学生就业等方面做出更多的新成果,希望通过“访企拓岗”活动进一步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的落实。

活动最后,校企双方观看了美术与设计学院2018级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学生的灯光作品展示。

撰稿:李富红  初审:唐艳丽  审核:贾志明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