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团委参加“党的青年运动史”十佳主题团日评选活动

2022-05-27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230

为了进一步提升基层团组织的活力,学院按照校团委“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党的青年运动史”十佳主题团日评选活动文件要求,组织全院27个团支部开展了此项活动,并进行了院级十佳主题团日的遴选,2021级绘画二班团支部和2021级视觉传达设计2班团支部脱颖而出,推选参与校级层面的评选活动,这两个班级的活动主题突出、形式多样、参与度和满意度较高,能充分体现了我院基层团组织的活力与风采。

5月20日下午,通过校团委的初步遴选,最终我院2021级绘画2班参加了校级“党的青年运动史”十佳主题团日评选答辩会,并获得了校级“党的青年运动史”十佳主题团日的殊荣。

通过本次活动能进一步增强我院各班级团支部的组织能力和凝聚力,各班级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提高班级活动的吸引力、感染力与实效性,引领广大青年团员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撰稿:唐艳丽 摄影:窦腾兴李倩 初审:唐艳丽 审核:贾志明)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