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团委参加校级第九届“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大学生文化艺术节“舞从敦煌来”舞蹈大赛决赛

2022-05-26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223

2022年5月18日,学院分团委选送由雷月、李倩、王珺奕、毛玉丽四位同学表演的节目《长安十二时辰》,参加了兰州文理学院第九届“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大学生文化艺术节“舞从敦煌来”舞蹈大赛决赛。四位同学轻歌曼舞,妙手慢抚,以优美的身段和婀娜的体态体现出敦煌舞特有的韵律与美感,现场观众热情高涨、掌声不断。

通过此次活动使我院广大青多年学子们充分体会到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丰富了大家的精神世界,提升了艺术素养和文化自信。

撰稿、摄影:王桑吉 初审:唐艳丽 审核:贾志明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