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团委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团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交流会

2022-05-25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204

5月24日中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团在综合实训楼7-719教室,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团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分团委书记唐艳丽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干部参会。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团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原文,使广大青年明确了共青团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里所扮演的角色及承担的责任,更加深入的理解共青团的初心使命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的意义。21绘画二班杜雅凡、21戏剧影视班汤喜强、21视觉传达设计一班金雪三位学生代表发言交流,畅谈自己的学习感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我们一定要坚决做到“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为党和人民事业勇毅前行、永续奋斗、不负韶华。

最后唐老师做了总结讲话,希望广大团员青年,从点滴做起,坚定做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努力干好本职工作,让自己的理想与青春一同闪光。

撰稿:张雨馨赵瑞花 拍摄:苗鑫熠 初审:唐艳丽 审核:贾志明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