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经管 外语 美术 音舞 体育学院联合举办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

2022-05-24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219

2022年5月16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外语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和社会体育学院在2-202教室联合举办2022年春季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开班仪式,各学院党支部新确定备案的82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开班仪式,并聆听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曾令琼教授的首场专题讲座。 

本次培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曾令琼、费翔、张吉军、沙莉、蔡静和经济管理学院石晶等六位老师作专题讲座,学员通过共产党员网党员学习手册专栏自学,紧密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学习组织交流和撰写总结。通过集中培训,进一步深化对马克思主义是立党立国根本指导思想,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特征的认识,坚定理想信念,遵守党规党纪,增强党员意识,为党支部接收新党员做好准备工作。

在开班仪式上,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迎春对本次培训班的授课方式、课程安排、纪律要求、考核要求等相关事宜作了详细介绍,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贾志明、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东、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燕云分别向参训学员作了动员讲话,希望各位学员能严格要求自己,端正态度,学有所获,并预祝学员们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

开班仪式结束后,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曾令琼教授以“百年精神丰碑 凝聚奋进力量”为题进行了本次培训班的首场讲座。

(摄影、撰稿:刘欣雨 通讯员:马菁阳  初审:唐艳丽 审核:贾志明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