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吴晓玲教授等10名教师任职新一届甘肃省美术家协会艺术委员会

2022-05-16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404

5月14日,甘肃省美术家协会第六届理事会艺术委员会换届成立工作会暨第六届第四次主席团(扩大)会议在兰州召开。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吴晓玲院长、仇宇副院长,莫晓捷教授、万学汇教授等在全省美术教育与艺术设计领域较有影响力的专业学术带头人与中青年学术骨干10名教师被选加入新一届各艺术委员会,分别担任艺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等职务。

新一届艺委会的成功组建,是全省美术事业发展的新起点,秉承“引领方向、自觉担当”、“专业为本、守正创新”、“德艺兼修、协同共进”的原则,整合全省优势资源,形成有思考、有特色、有延伸、有创新的目标,构建起甘肃美术的新格局。

省美协主席马刚为省美协新一届工笔画艺委会授牌并为新一届工笔画艺委会主任、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教授莫晓捷颁发聘书

摄影、撰稿:莫晓捷 初审:唐艳丽 审核:贾志明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