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认真学习党章党规,自觉加强党性修养——2022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党章学习交流会

2022-04-29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1

20224月26日晚七点半,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2022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在线上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等内容,并作了交流发言。

原垚、黄嘉露、夏双龙、何婉宁、党彦龙、张凯、王兴涛、王桠民等同学依次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并且进行了自我剖析,表示非常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在学习党章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觉悟,强化服务意识,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真正做到让党章党史教育学习入脑入心。

(撰稿、摄影:赵婉润)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