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观看红色电影,牢记初心使命——2022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观影交流会

2022-04-29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5

2022年4月24日晚七点,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在线上进行统一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并在影片放映结束后进行交流发言。

2021级戏剧影视美术设计班徐雅蓉同学说:“在影片中,有几处片段让我动容,五四运动学生们的呐喊,“外争国权,内惩国贼”,“废除二十一条”,这些片段让人印象深刻,难以忘记!”

通过这次的电影观看,加深了大家对党章党史的学习,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入党决心,从思想和行动两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撰稿:赵婉润 摄影:申雪丽)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