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在学生党员工作站组织辅导员与入党积极分子谈心谈话活动

2022-04-26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1

2022年4月24日晚,美术与设计学院辅导员李贺在十号公寓党员工作站内举行了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候选学生的谈心谈话活动。

活动以一对一、面对面双向互动对话为主,交流学生当下生活、学习、作风建设等各方面的思想情况过程中,辅导员分别指出了同学们显现出的不足,提醒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注意事项,并要求务必做到坚持党的理论学习,端正入党动机。

通过本次活动开展,使同学们思想和行为进一步得到提升,达到了本次谈心谈话的最终目的,整体圆满完成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