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邀请赵志浩先生做关于“互联网+”双创大赛的专题讲座

2022-04-25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1

47日晚,美术与设计学院邀请腾讯甘肃办事处腾讯广告政务文旅业负责人、甘肃青松旅游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赵志浩老师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在线为全院教参加互联网+双创大赛的同学做了专题讲座。此次讲座是学院双创系列讲座的第二讲,讲座仇宇副院长主持。

赵志浩老师紧密结合我院专业方向,以乡创版块为主要分享内容,以“乡创之路有你有我”为题,阐述了乡创的时代背景,分析了乡创与艺术的关系,梳理了乡创理念的确立与乡创成功案例的落地过程,最后,依托实际运营案例,讲解了项目策划书的撰写要点。

此次双创讲座,切实为师生在大赛项目申报过程中遇到的的重点难点问题提供了解决的思路,为学院推进双创教育与专业教育有机结合提供了优秀的范例,在师生中反响强烈。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