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音乐舞蹈学院2022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2-04-25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2

2022年4月22日晚七点半,美术与设计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在5-205教室联合举办了2022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开班仪式,两个学院共9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培训。

音乐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东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和课程安排,并且向全体学员做了动员讲话,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学习态度;二是努力学习,进一步提高掌握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的水平,提高自身能力;三是严格遵守纪律,保证学习效果。最后祝全体学员可以通过本次培训学习对党有更深刻的了解与认识,并在结业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开班仪式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沙莉老师以“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题,做了本次培训的第一讲,提出了为什么入党?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阐述了大学生应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通过此节课程,积极分子加深了对党的认识,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提高了理论修养,有利于进一步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撰稿:赵婉润 摄影:申雪丽)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