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学士学位授权审核自评工作

2022-04-25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2

2022年4月11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开展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自评工作,本次自评工作院长吴晓玲担任专家组组长,其他参会成员包括仇宇、万学汇、莫晓捷、车俊英。

首先,专家组听取舞美系主任缪伟关于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的详细汇报,随后开展专业质询和评议经过交流,专家组整体评价PPT制作精良,专业自评报告授权申请表各项申报材料准备充分,结构完整、内容全面。同时也指出一些问题,如汇报超时较严重,个别问题表述不准确、数据不够精确等,对此,各位专家都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接着,专家组召开师生座谈会,舞美系四位教师和六位同学参加,大家就专业建设、教育教学等方面情况展开交流讨论,并提出一些有价值的参考讯息。过程中,专家组就此环节提出了一些相关注意事项更加明晰了“突出专业特色”的未来发展方向最后,专家组考察了舞台设计实训室和人物造型设计实训室,实训室设施运行以及卫生状况良好,集体到5-609听取唐艳丽老师《中外戏剧史》的课程,整体评价课堂师生互动积极,内容充实,进度合理,教学氛围良好。

通过自评,专家组一致认为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迎评准备充分,思路清晰,申报材料完备,整体状态良好,对自评中出现的一些问题要加紧整改,圆满完成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评估工作。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