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团委召开团学工作推进会

2022-04-08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5

进一步激发团学干部工作热情,充分发挥班级团支部作用,我院于2022年4月7日下午在腾讯会议,召开线上团学工作推进会,全体班级团支部书记、学生会干部参会,会议由团学办主任唐艳丽主持。

会议传达了校团委2022年第一次月度工作会议精神,明确2022年全团统一考核重点指标和学校2022年共青团重点工作,要求各班级团支部要以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结合庆祝建团100周年,聚焦抓好基层团支部的各项工作,把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和实践教育落到实处。

会议对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各班级团支部要以“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的学习平台为抓手,组织广大青年团员认真学习提高学习率,同时做好团员发展和学生党员发展的推优工作。二是要以“两红两优”的评选为契机,评选优秀团员、优秀团干和团支部,为全院团员立好标杆做好表率,全力推进全院团学工作的进步和发展。三是为2021级本科团支书解读社会实践学分和美育学分认定的相关内容,鼓励2021级团支书以二课平台为依托,积极参与学院和学校组织的各项校园文化活动,完成院级汉字听写大赛和经典诗词诵读大赛的选拔工作。

会议要求大家梳理班级团支部工作亮点,与我院特色相结合,以“画”中有“话”作为亮点,做好美院特色的传承人,持续推动学院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拍摄、撰稿:郭淑玲)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