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会

2022-03-31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1

为进一步推动我创新创业工作的发展,培养和提升广大师生的创新意识、创造精神和创业能力,同时做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组织工作,学院于3月29日晚19:30邀请兰州大学信息学院全球校友会副秘书长人社部中国创业培训项目培训讲师王宇老师,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线上为全体老师做了赛事专题培训。会议由副院长仇宇主持。

王宇老师首先详细介绍创新创业比赛的一些基本情况,包括大赛举办背景、评审的流程规则其次,对老师指导学生创业项目的流程与体系做了分析,包括如何引导更多的学生形成团队、深入参与,并结合我院专业特色,分析了相关项目的选题角度;最后,分版块对创业计划书的撰写逐一做了讲解,并针对薄弱内容做了重点分析。

通过两小时的培训,进一步了强化我院老师对创新创业教育意义的认识,鼓舞了我院师生积极参与大赛的信心与热情,解决了老师指导参赛的诸多实际问题,使大家受益匪浅。此次培训的开展对我院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活动的开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