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以剧目实战带动综合实训,提升学生专业实践能力”美术与设计学院舞美系师生圆满完成陇剧《张桂梅》舞美任务

2022-01-20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2

艺术职业学院的原创现代陇剧《张桂梅》在2022年1月14晚在南校区实验剧场首演取得圆满成功!该剧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七一勋章”获得者张桂梅真人事迹创作改编,着重表现张桂梅对党的忠诚、对教育的重视、对师生的爱护,借家访之难抒发母爱之情、筹款之艰表现信念之坚、建校之苦再现憧憬之梦,塑造一个对教育初心不改,对梦想永不言败,对事业执着追求,充满传奇色彩人生经历的张桂梅。

自剧组建立以来,由美术与设计学院舞美系系主任缪伟老师组织,阚磊、李贺、吕红娇老师共同指导戏剧影视美术设计班同学完成了舞美灯光的设计、制作、与演出工作。

此次活动,老师们带领学生从设计到出图、预算、材料选购、制作,舞台呈现、合成、演出等体验了一部戏剧作品从诞生到落地的全部过程,为下一步社会实践奠定了扎实的基础,积累了丰富的舞台实战经验。在有限的制作环境和剧场条件下,完成了舞台美术以及灯光的变换,圆满完成了此次任务。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