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校企合作 人才共育——美术与设计学院2020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印刷工艺》课程实践

2022-01-13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4

202112月29日,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2020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在兰州大雅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进行了《印刷工艺》专业课程培训。

刷工艺》课程一门专业化程度高、实践性强的专业基础课。课程主要是对平面设计方案如何转化为纸面印刷品过程的各个程序、环节流程,及印刷材料、装订形式、各种印刷工艺特点的认识学习。通过企业教学同学们了解到当下最新印刷材料工艺、装订形式等,开拓了学生的眼界,也有助于学生在设计工作中更多考虑到印刷环节的实现和提高印刷效果效率,对印前设计工作有较大的帮助。

培训期间,大雅文化公司的员工多年积累经验专业及艺术感悟分享给同学们。业务部经理杨得宏就印刷方面的印刷常识、工艺、误区为同学们进行了讲解经理马德军为同学们带来了以“一本书的诞生”为主题的系列课程培训,课程培训精彩、幽默、风趣,赢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调色师梁剑鸣就“图像处理对印刷的重要性”进行实例分析详细讲解,并分享了自己职场上的工作经验。最后同学们翻阅国际获奖书籍、国内高端书籍作品,参观公司先进专业色彩管理系统和硬件设备,期间就印刷新工艺技术和材料与设计人员进行交流互动。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