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办《室内设计师的底层逻辑》专题讲座

2021-12-31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7

2021年12月30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邀请明嘉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联合创始人、设计总监王金澍老师为美术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系师生做了题为《室内设计师的底层逻辑专题讲座。环境设计系1-4年级学生共200余人聆听了讲座讲座由环境设计系主任万学汇主持。

讲座中,王金澍老师通过室内设计的市场环境、设计师的起点、设计师具备的能力、室内设计案例分析、设计师是怎样炼成的这五个方面介绍了一名设计师成长所具备的各个方面条件和社会对毕业生的要求详细阐述现代设计从介入到完成项目设计的心路历程提出了作为一名设计师所应该具备的专业素质和文化修养。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了解到最前沿的设计思想和设计未来发展的趋势,同时为将来步入社会做好准备,并且对未来行业与职业的发展有了清晰的认识同学们在听讲中受益匪浅。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