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兰州文理学院“一院一品”美术与设计学院“展卷之路”专业课程展览系列活动—2018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专业综合实训》课程作业展

2021-12-29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7

2021年122712月31日,美术与设计学院2018视觉传达设计2班专业综合实训课程作业展在综合楼5楼美术与设计学院通道电子展出

此次课程是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对大学四年所学专业课程的一次综合设计实践。在实践环节中,加强了学生原创意识的培养以及创新创意能力的提升,并规范了设计流程,奠定了良好的职业素养。另外通过对甘肃地域文化在现代设计中的应用设计实践,提升了学生对甘肃文化的自信。通过甘肃农产品品牌形象设计实践,强化了学生关注甘肃“三农问题”。

此次专业综合实训课程不仅提升了学生全面设计的实践能力,更将课程思政内容融于其中,加强了学生对甘肃本土文化的认识,强化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