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兰州文理学院“一院一品”美术与设计学院“展卷之路”专业课程展览系列活动—2019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用户界面设计》课程作业展

2021-12-28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6

2021年12月20日至12月25日,美术与设计学院2019级视觉传达设计2班《用户界面设计》课程作业展在综合楼5楼美术与设计学院通道电子屏展出。

此次展览共展出《用户界面设计》作品50余幅,是2019级视传专业的学生们对用户界面设计作品的一次展陈式回顾和总结。通过该课程的学习及实践,同学们掌握了用户界面设计相关的基础知识以及设计实践。从最初的用户界面图标设计到APP界面设计,熟悉了用户界面设计流程,规范了设计行为,为今后走向工作岗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此次课程作业展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也达到了教学品鉴活动的预期目标。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