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兰州文理学院“一院一品”美术与设计学院“展卷之路”专业课程展览系列活动——2018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专升本)《广告设计》课程作业展

2021-12-20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9

我院于2021年12月14日至20日,在学院通道画廊举办2018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专升本)《广告设计》课程作业展。

此次展出的作品共计80余幅,展览内容包括文化类招贴设计,商业类系列海报设计、视频广告设计,作品全部为课程作业原创作品。

《广告设计》课程作为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核心课程之一,对于培养学生专业设计及应用能力起到关键性的作用。此次课程内容安排结合我院“以赛促学、以展促教”的理念,以建党一百周年时效命题、以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商业选题做为课程作业内容,培养学生设计参赛意识,提高同学们对设计服务的功能认识。此次课程作业在樊华老师的指导下,以及同学们用心努力地创作下产生了很多优秀作品,在参加“甘肃省博物馆·鑫昊馨”杯建党100周年主题大赛、“2021第十一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创意大赛”中取得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两项,优秀奖三项的优异的成绩,达到了很好的教学效果。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