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兰州文理学院“一院一品”美术与设计学院“展卷之路”专业课程展览系列活动——2020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图形创意》课程作业展

2021-12-16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4

2021年12月1320日,美术与设计学院2020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图形创意》课程作业展在美术与设计学院五楼展厅展出。

此次展览共展出《图形创意》课程作业70余件。作品内容丰富,题材多样同学们在创意过程中,发挥想象,勇于创新,效果明显。课程是一个提升学生创意思维方式的课程前期的练习强调发散,将形式从意义中抽离,减少束缚,尽可能挖掘形式创新的可能性,培养创造力。后期逐渐增加限制,将基础训练的成果向实际应用推进,使图形创新能力转化为有价值的视觉语言

通过举办课程作业展,学生们的作品得以展示,学习兴趣越来越高涨,对图形创意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为以后课程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