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兰州文理学院“一院一品”美术与设计学院“展卷之路”专业课程展览系列活动——2018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网络广告设计》课程作业汇报展

2021-12-14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22

2021年1213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2018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网络广告设计》课程作业展在综合楼5楼美术与设计学院通道电子如期上映。此次展览共展出作品60余幅,主要展示部分课堂作业和考试作业。

此次作业展提高了同学们展示作品、拍摄视频平面设计网络广告的综合技能,树立了学生的参展意识和专业自信,达到理论学习和技法表现、作品展示和视觉分析相结合的的教学效果。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