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兰州文理学院“一院一品”美术与设计学院“展卷之路”专业课程展览系列活动——2019级环境设计专业《人体工程学与环境心理学》课程作业展

2021-09-28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0

2021年9月22日,2019级环境设计专业《人体工程学与环境心理学》课程作业展在综合楼5楼美术与设计学院通道画廊如期展出。此次展览共展出团队设计作品20余幅,以“儿童友好型”空间设计为主题,研究儿童心理和行为特征为目标,同学们在设计过程中理论结合实际,探讨了儿童参与与提升想象力、创造力的外部环境认知体系构建方式。

通过该门课程的学习及设计作品展示,提高了同学们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综合能力,也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环境空间尺度感的建立。

(摄影、撰稿:刘璐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