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迎新生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21-09-28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志愿者开展迎新志愿服务活动。

迎新现场,党员志愿者积极热情,迅速投入工作状态,协助值班老师开展新生信息采集核验,查看核酸检测情况,发放一卡通等工作,提醒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帮助搬运行李并带领他们前往宿舍。在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中,志愿者们热情地引领新生们办理入学手续、答疑解惑、搬运行李,充分展现了学生党员的服务意识,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悟原理 办实事”的初心。

在所有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团结协作下,迎新工作顺利进行。通过此次活动学生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锤炼。希望今后同学们继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在志愿服务活动中亮明身份,更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合格共产党员。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