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教师集体观看“应对疫情开展融合式教学研讨会”

2021-08-18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 浏览:12

在疫情防控背景下,秋季开学来临之际,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教师集体观看了教育部于8月15日在线举办的“应对疫情开展融合式教学研讨会”。

集体学习在学院会议室进行,上午9时至12时到会教师认真聆听了研讨会分享的《清华大学融合式教学实践分享》、《中国医科大学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教学实践与思考》、《北京师范大学疫情期间在线教学平台支撑和保障》、《并行兼顾融合交互——2021秋季学期教学设计》、《学堂在线助力2021秋季学期在线教学》、《利用雨课堂开展融合式教学培训》六个讲座,讲座内容积极引导教师重新认识混合式教学,以互联网思维审视课程,重塑课程内容,改革课程教学方式和方法,创新教学模式,提高课程建设水平与质量

老师集体观看结束后,以教研室为单位充分的进行了交流与研讨。老师们表示,在长期疫情的大背景下在今后教学中,将积极探索线上学习,线下教学的混合模式;充分把课堂教学与信息技术相融合,利用雨课堂超星学习通等教学平台,实现翻转教学,提高教学效率;利用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深挖“思政”元素,充分展现美术与设计学院课程的教学特色。


 
推荐站点
Copyright © 兰州文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陇ICP备14001863号-1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滩北面滩400号 邮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5号